“虽然头脑无疑参与所有活动,但生命更多地投入到了更实际的生活中去。”

记脑洞

花:

“如果早知道这么快就会死去,那么我一定不会花那么多的时间和他斗气和他针锋相对,我应该早点明确自己的心意,早点告诉他,早点紧紧抱住他,多对他好,在你出现前就抢走他。”

“可是一切都晚了。一个悲剧性的英雄看起来很像某个戏剧里的主角,但是这次我是真不想当主角。”

“明明都是我先的。是我先叫出他的名字,是我先认识他,是我先喜欢他,在你出现前他接触最多的人是我。”

“我以为那样看似稀松平常的打打闹闹会永远存在,主角也有天真的时候。”

“不废话了。伽罗,这是本主角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向你提出请求。请你一定要答应我。”

伽:

“......好。”

“但是小心不能知道。”

花:

“呵......本主角都快消失了你还要吃本主角的醋?”

伽:

“不是,是如果小心知道了,他一定不会接受的。”

花:

“......”

“你赢了。”(至始至终,还是你更了解小心。我认输。)

那么,再见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心从别的星球匆匆赶回,没有缺席花心的葬礼。他没有哭,始终沉默而木然。其他人泣不成声,葬礼几度无法进行,小心一次次地把大家拉回来,最终完成了整个仪式。

处理完大大小小的事情后他沉默着和悲伤的家人们一起回家。他走进房间关上门,终于开始感到精疲力竭尽。

“伽罗。”

伽罗变成了魔方,小心拿起魔方准备转动。

转动第一下的时候,魔方隐隐传来阵阵磁力,转动起来特别舒适。

好像磁力魔方啊......那种魔方只有某次去灰心星球比赛的时候用过一次。

小心木然地想着心不在焉地转动魔方,每一次的转动都传来一阵熟悉的气息,就像......

小心紧绷着的心突然一松,他的手开始颤抖,大颗大颗的眼泪落在魔方上。




大概就是小心独自去别的星球执行任务期间,花心在保卫星星球的过程受了重伤,濒临死亡,临死前他单独和伽罗进行了谈话,并且要求将自己仅剩的一小部分磁力源附着在伽罗身上(或者说把自己的磁力给伽罗),当伽罗变成魔方且魔方的使用者是小心时,磁力源会发生作用,使魔方变成磁力魔方。

(趁着灵感还新鲜记下来,舒服多了。

也许以后会扩展?不知道

评论(3)
热度(4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兔子雪球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