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虽然头脑无疑参与所有活动,但生命更多地投入到了更实际的生活中去。”

【关于伽爷皮肤和衣服的一些猜想】
一.1.图1-2出自《谁代替了伽罗》,伽罗消灭生化武器后受伤。从图1看出伽罗的战斗衣破了露出蓝光,而图2放大了细节,我们可以看出战斗衣的厚度和衣服下蓝色的电火花。而且能看到其他发出蓝光的条纹没有深度,说明是装饰。
   2.图3-4出自《小心记事本》,伽罗寻找小心时中陷阱被石板压住。这次衣服的破损处仍然是手臂。从图3依旧可以看到破损深度和条纹。而图4(圈重点)可以看到破损露出的蓝光下有精密的机械组织(不知道怎么形容了orz),以及蓝光周围有非常明显的电火花。
→结合12两点,目前我们有两种推论:
1.伽爷的肤色是蓝色且透明,因此我们能透过蓝光看到皮下组织,他单穿一件战斗服,且战斗服具有一定的厚度,不是普通衣服面料(外形上看像是金属)。
2.那层蓝光不是伽爷的衣服,蓝光下的精密组织才是。
于是我们再扒一扒其他有伽爷的......(咳咳)的图片
二.图5出自《崛起的小小怪》,伽小共处干蒸室(假装没有看到开心灯泡)。
这里可以很清楚地看到,伽爷的脖子(?)极其以下很窄的一片区域是蓝色的,其他地方(包括手臂)都是和头部一样的灰色。从环境以及小心和开心的模样看,伽爷不太可能在这时还穿着衣服(雾),因此这应该就是伽爷露出皮肤的样子。但由于这张图只露出极小上半身,因此我们还需推敲。
三.图6-7出自《怪兽追星族》,伽爷和小心被粉丝扒了衣服追着跑。从图6可以看出伽爷身上有类似于动漫里镜面反光时的效果,而只有完整的没有截断的物体才会有这种反光,因此这件衣服很大可能是无纽扣有领口的套衫(或者叫背心?算了),且伽爷脖子下面的蓝光和衣服颜色融为一体,因此看起来像是整个上半身都是蓝色图7可以让我们更好地看出衣服的设计样式。

由以上三大点和部分推理可以得出如下结论:伽爷的皮肤大体是灰色,但是部分地方是蓝色(具体哪些部分尚未得知)。伽爷至少有两层防护服。
最外层是较厚的类似钢筋的外套,袖子可拆卸,衣服上有蓝色的花纹(外套起初步保护作用,材料未知,是否有调温功未知)。
里面有一件透明的蓝色长袖套衫,初步推测较为轻薄,也许有散热调节功能(根据外套情况而定)。带电,有比较高级的非物理性保护作用。

目前能想到的就是这些了,也许以后会有修改和补充,有些推论过程没有说,欢迎小伙伴们评论和我讨论~
(终于打完了orz)

一年后补充:S10《当你老了》最后,伽小两人变成婴儿时,小心伽罗两人都光着身子穿着白色纸尿裤,伽罗光着的上半身是灰色皮肤,之前的推论正确

评论(2)
热度(5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兔子雪球精 | Powered by LOFTER